Samsung Malaysia送你去韩国和丁海寅见面:参加Mirror Mirror Me自拍竞赛,3位优胜者可前往韩国参与节目录制!

0
0927 3

各位女孩儿们,是否兴趣参与韩国时下火热的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这回Samsung就要给你机会了!由Samsung Malaysia举办的Mirror Mirror Me自拍竞赛,优胜者Samsung将会免费送你去韩国参加“Get It Beauty”节目录制并成为其中一位参赛者,还有机会和丁海寅见面啊!

 

SME Better Girl School e1538031770558

在这不分年龄、背景和教育的时代,每个人都可以通过美妆成为更好的自己!Samsung也在这个时候举办了名为“Mirror Mirror Me”的自拍竞赛,最后的3位优胜者将送你去到韩国参加“Get It Beauty”节目录制并参与4天3夜的美彩妆集训,而且还有机会和韩国最夯演员丁海寅见面哦!竞赛期限从9月27日至10月21日,参加方法很简单!

  1. 有意参加者只需用Samsung Galaxy系列的手机对镜子拍一张自拍,任由你创意发挥拍出最独特自拍!
  2. 把照片上传至Instagram,附上创意的caption!
  3. 再标记:#BetterGirlsMalaysia、#BetterYou、#WithGalaxy、#GalaxyFanWeeks和 #SamsungMalaysia
  4. 最后,在你的贴文上tag你的朋友!

 

67f3da195e084e899e9704e147842cdf69838725 hq

接着,Samsung便会从中抽取50位优胜者并公布在社交平台或Samsung Malaysia的官方网站公布成绩。这50位优胜者将会参加一个位于KL的独家活动,优胜者都可以带一位朋友一起出席这场活动!最后再选出3位大赢家免费前往韩国参加“Get It Beauty”节目录制并有机会成为节目中的“Better Girl”!除此之外,你还有机会和丁海寅Oppa见面啊!凡是参加这个自拍竞赛,大会将会送出10000份的“见面礼”,荣获二等奖的朋友则能获得50份的K-styling工作坊的入场券!当然,最终的3位大赢家就准备出国见Oppa了!欲知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送你去韩国和丁海寅见面:参加Mirror Mirror Me自拍竞赛,3位优胜者可前往韩国参与节目录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