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urPhone XZ1和XA2正式发布:确实是Sony Xperia手机的硬件,但不是山寨

0
sikurphone featured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家名叫Sikur的手机厂商?如果你没听过的话其实也不出奇,因为Sikur的智能手机主打的是“防黑客”级别的安全性,主要面向给注重安全和隐私的特定用户使用(如买卖虚拟货币的用户)。至于为什么今天要突然间提起Sikur这家厂商,因为他们最近又推出了两款新的手机,一样是注重“防黑客”这一点,而且还内置虚拟货币钱包,但是外型和配置就…….

 

SIKURPhone XZ1 2

额你没有看错,上面这一步确实就是Sikur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SikurPhone XZ1。如果你看到这张照片中喊出“这不就是Sony Xperia XZ1吗?!”的话,你说得确实没错,这一部SikurPhone XZ1就是一部运行着Sikur自家的SikurOS系统的Sony Xperia XZ1,除了运行系统方面,外型和配置都和Sony Xperia XZ1一模一样:5.2寸屏幕、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储存组合、2700mAh电池容量、后置1900万像素单摄镜头以及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

 

SIKURPhone XZ1 3

不只是XZ1,Sikur还发布了另一款名为SikurPhone XA2的手机,使用的就是Sony Xperia XA2的硬件:高通Snadragon 630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储存组合、3000mAh电池容量、后置2300万像素单摄镜头,以及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软件上则一样运行SikurOS系统。

 

Screenshot+2015 10 12+10.31.59

至于SikurOS与一般的Android系统有什么分别?根据Sikur官方解释,SikurOS会对手机的通话、信息、聊天记录和资料进行加密,甚至还会有一个专属的Sikur应用商店,里面的App全都经过Sikur的加密处理,而Sikur手机就只能下载Sikur商店里的App,其他来源的App均不能安装和运行。

 

Screen Shot 2018 09 27 at 5.35.17 PM

至于Sikur这么做法是不是赤裸裸的山寨?其实不是,这两部Sikur手机都是Sony的Open Devices计划的产物,这个计划允许第三方在Sony硬件上开发新的软件,包括深度定制的手机系统。而Sikur也表示目前已在和其他手机厂商商谈,在日后把SikurOS移植到更多的手机上。

 

不知道这波重新操作胶片,能不能让Kodak有个好的业绩。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ikurPhone XZ1和XA2正式发布:确实是Sony Xperia手机的硬件,但不是山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