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时尚的结合,vivo V11带给你更好的使用体验!

0
22 1

如今手机市场上几乎每个月都会有新机面世,且配置也是一直在增强,造就了如今这个手机性能过剩的现象。当大家都在追求性能的时候,往往会有一些厂商更向往科技与美的结合,在充足的性能下配上时尚的设计,让手机不只是一个日用品,还摇身一变成了时尚产品!但智能手机背后的设计理念不仅仅局限于颜色和外观,而手机的触感、握感和外形也是影响一部手机体验的关键因素。而vivo也依照这样的市场需求,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vivo V11!

 

Picture1 e1538033829418

现在是全民娱乐年代,上至老人下至小孩,机不离手也不是新鲜事了!得空刷一刷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或是秒拍、抖音等小视频;还是各地报张的网络新闻等,也是现今人们的生活习惯了。这样的需求造就了我们对大屏幕的需求啦!是以,vivo V11配上大屏幕就不稀奇啦!

 

Picture2 e1538033892623

Vivo V11 采用一款19.5:9 比例的 6.41寸Super AMOLED Halo FullView 屏幕。V11两侧边框收窄至1.76mm,底部边框为3.8mm,屏幕与机身比例达到91.27%。不仅如此 vivo还成功地最小化了V11的缺口,只有一颗25万像素的摄像头大小,在不牺牲自拍镜头的情况下实现近乎无边框的显示效果。

当今的用户经常使用手机观看视频,逼真、鲜艳的显示效果不可或缺。V11配备Super AMOLED屏幕并配备E2,这是一种顶级发光材质,使到视觉效果变得鲜明亮丽。手机的P3色域也有助于增强彩色显示 – 这让 sRGB图像能准确显示在P3屏幕,覆盖了99.5%的DCI-P3和99.9%的sRGB色域。如今用户可以欣赏具有精确真实色彩的照片,同时也展示他们真实而生动回忆的照片。

 

Picture4

vivo V11正面采用时尚而独一的设计,与其他不同的手机相比显的益彰。为了扩大手机的时尚科技感,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可以毫不费力地提供复杂的安全功能。使用隐藏在屏幕下方的传感器,它通过准确识别指纹的反射光来验证用户。不仅意味着用户将上至下拥有手机的无缝视图,而且还更方便的解锁手机,因为解锁手机只需要在屏幕上进行简单的“点击”即可。

 

Picture5

突出一部手机外形最重要的地方除了屏幕之外就是背盖了。作为业界常常忽略的一环,背盖除了需要有美观的外表之外还需要要有舒适握感。然而要达到以上要求,手机的屏幕与机身比例不容忽视,因为它是提供紧凑设计而不影响舒适度的关键。最终,如果在旅途中无法一手轻松握住,那么再大的屏幕也无法享受。为了结合功能和完美设计的组合,vivo分析了数千个手掌,以创造理想的手机外形,设计师透过精心打磨和微调曲线,以确保手机完美贴合所有不同的手形。

 

Picture6 e1538034853915

外形方面,这一次vivo V11采用两种独特的融合色彩,外观时尚而富有未来感。第一种颜色星空色,灵感来自闪闪发光的星星。

 

Picture7 e1538034878288

第二种颜色是星云色。 Vivo通过使用多种染色工艺创造出这种颜色,产生抢眼的蓝色和紫色渐变效果,让人联想到宇宙星云的美丽色调。

Vivo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结合科技和时尚元素的产品,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V11可说是 vivo 品牌中的革命性产品之一,在其身上的大屏幕和屏下指纹技术,配上精致的外观及超棒的握感,进一步强调科技和美学是无需妥协的相辅相成。

 

更多Zing彩:

本文:

科技与时尚的结合,vivo V11带给你更好的使用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vivovivo V11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