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1i 签Celcom配套免费拿:还送60GB Data、100GB Super Video Walla、无限通话+Whatsapp+Wechat!

0
vivo v11i celcom featured

相信有留意本地手机市场的你都已经知道,vivo V11i 已经在本地正式开卖啦!如果你也有兴趣入手vivo V11i 的话,那接下来这个好康你就要留意啦!日前Celcom就宣布推出vivo V11i 的专属配套优惠,只要你签购Celcom Mobile Platinum后付配套的话,你就可以直接免费把vivo V11i 带回家!

 

WeChat Image 20180927155629

从即日起,只要用户们到Celcom签购Mobile Platinum后付配套的话,除了可以获得每月60GB的上网流量、100GB的Super Video Walla流量、无限通话时间、无限Whatsapp与Wechat流量之外,还可以免费获得一部vivo V11i!

 

vivo v11i noypigeeks

vivo V11i 正面采用了6.3寸FHD+ 19:9比例的Halo美人尖全面屏,并且应用极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0.4%。除了极致外观之外,vivo V11i还搭配了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500万像素后置双摄镜头,配合AI智慧双摄算法,轻松实现背景虚化的艺术效果,让你随心所欲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此外,V11i的AI逆光拍照、AI暗光拍照、AI场景识别、AI人像构图也都是V11i的AI智慧拍照功能之一,无不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成为摄影师。

其他配置方面,vivo V11搭配了了4GB RAM+128GB ROM储存组合,同时还有闪充功能来大幅提升充电速度,让你减少等待的时间。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Celcom官网vivo Malaysia官方Facebook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11i 签Celcom配套免费拿:还送60GB Data、100GB Super Video Walla、无限通话+Whatsapp+Wecha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