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GrabFood骑士集体罢工:谴责GrabFood对外卖运送费减半,不懂得体恤骑士之苦!

0
0928 1 1

说到本地的外卖城市,包括了Foodpanda、Runningman Delivery、Honestbee还有近期响当当的GrabFood应用程式!就在昨天(9月27日),有消息传出GrabFood的外卖骑士集体罢工,许多餐馆都无法提供外卖服务!直到半夜12点(9月28日),GrabFood骑士代表才在GrabFood面子书作出回应及道歉,并表示GrabFood骑士将照常恢复其外卖服务!

 

grabfood ubereats comparison malaysia 00243 e1538066875962

如果你昨天有通过GrabFood叫外卖的话,你可能会发现到有很多餐馆都处于无法提供外卖服务的状况。与此同时,也有指是GrabFood骑士集体罢工对抗不公!于是,在GrabFood的官方面子书上,就有其中一位网友留言,并对GrabFood管理层表达不满及怨言!

 

Image 3 2

这一位留言的网友疑似就是GrabFood的其中一位骑士,他/她在诉说的内容:“身为GrabFood骑士,我们有责任促进GrabFood公司的外卖业务等等,就如同你也一步一步正在提升骑士本身的福利或是相关的便利以便达到双赢的局面,但如果作出些有损骑士利益的事情则会物极必反,双方都没有好结果,我们要求的只是每趟运载费用为RM10,并不是让你扣除了一半后并新增高峰时段赚取Bonus的模式来推动骑士的积极度。”除此之外,这名网友也有表示GrabFood不会安排并调配外卖任务的路线,导致骑士必须要在另一个东边把外卖运送到西边般的遥远距离,这也导致了外卖运送延迟而让顾客给予我们负面欠佳的评价。

 

grabkkkj

就在这位网友发布了评论之后的数小时,也就发布了一则新的评论对外道歉并表示特定的GrabFood骑士将从当晚的8点恢复运行。与此同时也叫用户别担心,今天(9月28日)全部GrabFood骑士将会全线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投入工作!这样看来貌似GrabFood与骑士间已经协调好并想出了更好的方案,但详细的协调方案是什么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一切只有GrabFood与骑士之间才知道。

 

 

 

更多Zing彩:

 

本文:

昨天GrabFood骑士集体罢工:谴责GrabFood对外卖运送费减半,不懂得体恤骑士之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