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怪兽Lenovo ThinkPad P1/P72发布:第八代Intel Core/Xeon处理器、最高128GB RAM + 6TB储存!售RM8719起!

0
lenovo thinkpad featured

说到笔电,我们平日接触的最多的类型应该就是轻薄笔电、一般笔电和电竞笔电,其中大家有可能会认为电竞笔电是所有笔电品类中性能最强的。但其实还有一种笔电我们平时没什么接触,但是它们可是笔电界内战斗力最高的一群,这些笔电就是专门设计给专业工作者(剪接师、设计师、3D绘制师)的工作站笔电(Workstation)啦!今天Lenovo Malaysia就在本地发布了两款新的工作站笔电:ThinkPad P1和P72,性能之强劲只能用“工作怪兽”来形容!

 

Lenovo ThinkPad P1规格参数:

IMG 20180928 112321 result

  • 最高15.6寸4K UHD IPS触控屏(3840 x 2160分辨率、100% Adobe色域、10-Bit色彩深度)
  • 第八代Intel Core/Xeon处理器
  • 最高NVIDIA Quadro P2000显卡
  • 最高64GB DDR4 RAM
  • 最高4TB NVMe SSD固态硬盘
  • RAID 0、RAID 1
  • Thunderbolt 3 Type-C接口 x 2、USB 3.1 Type-A接口 x 2、HDMI 2.0接口 x 1、Mini Gigabit Ethernet接口 x 1、耳机麦克风混合接口 x 1、智能卡接口 x 1(可选)
  • 4合1 SD读卡器
  • Intel 9560 802.11 a/c+网络
  • 蓝牙5.0
  • 361.8 x 245.7 x 18.4 mm
  • 1.7kg

售价:RM8719

 

Lenovo ThinkPad P72规格参数:

IMG 20180928 113502 result

  • 最高17.3寸4K UHD IPS触控屏(3840 x 2160分辨率、100% Adobe色域、10-Bit色彩深度)
  • 第八代Intel Core/Xeon处理器
  • 最高NVIDIA Quadro P5200显卡
  • 最高128GB DDR4 RAM
  • 最高6TB 储存空间
  • RAID 0、RAID 1
  • Thunderbolt 3 Type-C接口 x 2、USB 3.1 Type-A接口 x 3、HDMI 2.0接口 x 1、Mini Gigabit Ethernet接口 x 1、Mini Display接口 x 1、耳机麦克风混合接口 x 1、智能卡接口 x 1(可选)
  • 4合1 SD读卡器
  • Intel 9560 802.11 a/c+网络
  • 蓝牙5.0
  • 416 x 281 x 25.9 mm
  • 3.4kg

售价:RM8920

 

IMG 20180928 113419 result

IMG 20180928 112318 result

在外型上,Lenovo ThinkPad P1和P72虽然是一款怪兽级笔电,但却有着比较低调额外形,尤其是ThinkPad P1在如此强大的配置下却只有1.7kg的重量,算是工作台笔电中非常纤细的一款。两款笔电都搭载最高4K UHD的IPS触控屏,其中ThinkPad P1的屏幕为15.6寸、ThinkPad P72的屏幕则为17.3寸。

 

IMG 20180928 113437 result

▲这样低调的外形下,藏着的是怪兽级配置!(图为ThinkPad P1)

 

IMG 20180928 122746 result

在性能方面,Lenovo ThinkPad P1搭载了最高Intel Core或Xeon处理器、最高NVIDIA Quadro P2000显卡、最高64GB DDR4 RAM,以及最高4TB NVMe SSD固态硬盘,从显卡上就知道这部笔电不是用来Gaming,而是用来Serious Working的。

而配置更强的ThinkPad P72则搭载了最高Intel Core或Xeon处理器、最高NVIDIA Quadro P5200显卡、最高128GB DDR4 RAM,以及最高6TB的储存空间!!6TB还有什么装不下?!

 

IMG 20180928 122458 result

有趣的一点是,由于Lenovo ThinkPad P1和P72的定位为工作用笔电,所以在安全措施上下了不少功夫。除了有常见的指纹识别以外,两款笔电还支援非常少见的Access Card登录。想想也对,这两部笔电可能会存着公司许多机密,所以安全点也是应该的。

 

IMG 20180928 112634 result

另外Lenovo ThinkPad P1还支援Lenovo Glance瞳孔识别技术,在你把笔电街上外接屏幕之后,只要你盯着一个视窗然后眼神一扫,视窗就会神器地跑到另一个屏幕上,非常神器!

 

IMG 20180928 114416 result

在售价方面,Lenovo ThinkPad P1和P72将从即日起在本地正式开卖,其中P1的售价为RM8719、P72的售价为RM8920。

 

更多Zing彩:

 

本文

工作怪兽Lenovo ThinkPad P1/P72发布:第八代Intel Core/Xeon处理器、最高128GB RAM + 6TB储存!售RM871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