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Z5 Pro外形曝光:近100%屏占比无刘海全面屏,10月11日发布!

0
s a98a822d493d48198ba74efd48945ee9 1

早前就一直耳闻Lenovo的无边框手机,当然我们都知道无边框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最多也只能把边框做到非常窄。之前我们就看过了OPPO的Find X和vivo NEX这两款因为用上伸缩相机而做到非常高屏占比的手机,如今Lenovo也爆料出了新品资料,即将发布的Z5 Pro真机曝光,屏占比近100%啊!

 

s b1fb46f495224f1dbe715bd63912e827

早前,Lenovo在中国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智能变革 开放赋能”的创新科技大会,Lenovo的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执行总裁刘军在媒体专访环节是首次晒出了一款屏占比超高的手机,相信这就是Lenovo即将发布的新品。

 

 

Capture 18

自这张图片曝光出来之后,Lenovo官方微博也转载了这则贴文,并且确定了是Lenovo Z5 Pro,将会在下个月10月发布。目前,我们对这款手机知道的消息并不多,包括处理器级别、相机参数等都不了解,不过外媒根据官方放出的原生壁纸得到的资料表示Lenovo Z5 Pro的分辨率为2246×1080,屏幕纵横比为18.7:9。

更多的详情也只能等10月11日Lenovo发布会当天揭晓啦!想知道更多详情就继续关注我们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 Z5 Pro外形曝光:近100%屏占比无刘海全面屏,10月11日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