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正式推出FE 24mm F/1.4 GM镜头:售价未明,将于十月中旬登陆大马!

0
Sony

说到DSLR相机,想必大家都想到要配备各种各样的镜头,才可以拍出一张好的照片(当然摄影技术也很重要)。昨天晚上,Sony就正式推出了重磅新品——FE 24mm F1.4 GM镜头,型号名为SEL24F14GM。

 

Sony FE 24mm F1.4 GM镜头规格:

  • 镜头焦距:24mm
  • PS-C画幅换算焦距:约35mm
  • 镜头光圈范围:f/1.4-f/16
  • 光圈叶片:11片圆形光圈
  • 镜头结构:10组13片(包含两枚XA(超级非球面) 镜片和三枚ED(超低色散)镜片)
  • 最近对焦距离:0.24m
  • 最大放大倍率:0.17×
  • 高功率DDSSM直驱超声波马达驱动
  • 滤镜尺寸:67mm
  • 镜头尺寸:75.4mm×92.4mm
  • 镜头重量:445g

 

QQ20180921 7

这款型号名为SEL24F14GM的Sony FE 24mm F1.4 GM镜头是采用新的光学设计,结构为10组13枚镜片,包含了两枚XA(超级非球面)镜片和三枚ED(超低色散)镜片,加上新研发的高功率直驱超声波马达推动力比以往的提升了三倍,实现了快速、精准以及安静对焦,更是满足摄影师的操作需求。

另外,这款Sony FE 24mm F1.4 GM镜头的光圈范围为f/1.4至f/1.6,整体镜头的尺寸为75.4mmx92.4mm、滤镜尺寸为67mm、重量则为445g。

 

DSC 4087.acrQQ20180921 1QQ20180921 2

这款Sony FE 24mm F1.4 GM镜头除了可以拍摄到风景和星空之外,还有0.24m的近距离拍摄性能,提供柔美自然的焦外虚化效果。而且Sony FE 24mm F1.4 GM镜头还有许多专业控制的装置,可以快速自动或手动来控制光圈之外,还可以根据摄影师的需求而启用或禁用光圈。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5hNcM_Zgng&feature=youtu.be[/youtube]

最后,Sony的这款FE 24mm F/1.4 GM镜头将在10月中正式登陆大马,售价未明。想要入手这款镜头的你,就先耐心地等一等吧~~~

欲知更多Sony FE 24mm F/1.4 GM镜头的详情,可以浏览Sony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正式推出FE 24mm F/1.4 GM镜头:售价未明,将于十月中旬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