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配备8GB RAM+512GB ROM,中国工信部放出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的具体存储规格

0
20180929huaweimate20512gband8gbram

随着距离10月16日伦敦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Huawei Mate 20系列的情报也纷纷接踵而来。除了已经确定的“四筒”摄像头设计和Kirin 980处理器外,有关Mate 20系列的存储配置也被中国最权威的“爆料专业户”中国工信部公布,8GB RAM搭配512GB ROM的存储组合是不是你的菜呢?

6b505cb9b6181e3

根据中国工信部的进网许可证书,Huawei Mate 20系列在本月初就已在工信部网站进行了登记,但没有表明对应的规格信息。不过日前,工信部网站终于更新了Mate 20系列的相关信息,虽然还是没有放出新机的“IC照片”,但还是公布了具体的存储规格。

9d8c5c91b5301a0

根据之前的爆料,Huawei Mate 20系列的内部代号分别为Hima, Laya和Everest,连起来就是Himalaya Everest(喜马拉雅珠穆朗玛峰),分别对应Mate 20,Mate 20 Pro和Mate 20 Porsche Design,以上正是三款新机的具体存储规格。至于为什么登记了这么多储存版本,也许是障眼法吧……

微信截图_20180925094314.png

总结目前的情报,Mate 20和Mate 20 Pro均搭载基于7nm工艺的Kirin 980处理器,其中Mate 20 Pro支持IP67防水防尘,Mate 20的防护级别则为IP53;屏下指纹识别和SuperCharge 2.0快充技术也很有可能出现在Mate 20系列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高配备8GB RAM+512GB ROM,中国工信部放出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的具体存储规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