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专注物联网,传SAMSUNG将不再推出基于自家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

0
20180929samsungtizen

相信大部分人都对Tizen这个SAMSUNG参与研发的系统感到陌生吧?如果不是经常关注科技资讯的话你甚至都不知道SAMSUNG推出过多款基于Tizen系统的产品,甚至还有智能手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SAMSUNG在未来将不再推出基于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也就是说Tizen系统将彻底告别智能手机领域。

qdFV hkmwytp8710125

根据南韩业界的最新消息,SAMSUNG Electronics目前已中断了Tizen手机的推出计划。事实上,SAMSUNG曾经在2014年至2017年间推出过数款基于Tizen系统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不过随着Tizen手机在印度等具备潜力的市场遭遇惨败后,Tizen手机很快便被SAMSUNG打入冷宫。

87a99903be04320 %E5%89%AF%E6%9C%AC

2017年推出的基于Tizen 3.0系统的SAMSUNG Z4

据了解,SAMSUNG未来将把Tizen系统的发展方向专注到物联网产品中。虽然SAMSUNG官方并没有宣布不再推出Tizen手机,但这家智能手机领头羊也没有再推出Tizen手机的新计划和意愿。目前,Tizen系统主要应用于自家的智能家居设备如电视、冰箱、洗衣机和智能手表等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将专注物联网,传SAMSUNG将不再推出基于自家Tizen系统的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Samsungtizen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