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日常生活的好管家,Vivo V11的JOVI语音助手将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

0
20180929vivojovi

在这个什么都开始“AI化”的年代,许多智能手机厂商也紧跟科技发展大潮顺应为自家产品加入了AI语音助手,vivo自然也是其中一员,比如V11新加入的JOVI智能语音助手就是一款实力不俗的“生活好伙伴”,让你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色彩。

通过vivo V11新增的智慧场景功能,你随时随地都能够快速获取你想要的资讯如天气、日程甚至今天英超比赛的结果,让你即时掌握第一手资讯。通过Google Assistant打造的私人语音助理,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完成如导航、网购,看视频、甚至发短信等复杂操作,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Picture1 e1538033829418

通过与Google的深度合作,vivo V11也采用了最新的Google Lens技术,并推出了强大的AI智能识图功能。得益于行业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与应用神经网络技术,vivo V11可以准确检测和识别物体或场景,让你能即刻了解眼中所见之物,更能在网上自动搜寻相关信息等,将你与所见之物串联起来。

 

JOVI在手,如得一良师,一益友矣。越来越智能的AI语音助手将进一步拉近科技和生活距离,让你不再感受到科技与生活之间的隔阂。如果在不久的未来,AI语音助手都能够毫无违和感的和你斗嘴的感觉,想想会不会有点小激动呢?(人类单身计划!?)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日常生活的好管家,Vivo V11的JOVI语音助手将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