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大屏立功 拉下Samsung Galaxy Note 9荣登“最佳手机屏幕”宝座

0
9 3

国外著名屏幕测试网站DisplayMate在测试完iPhone XS Max大屏后给出极高的评价,并且表示该机配备了业内当前最佳的智能手机屏幕。

1020336

DisplayMate表明了Apple对于本次第二代OLED显示屏相比于一代的iPhone X有了诸多改进,因此直接把Note 9的最佳屏幕给拉了下来。

iphone xs max home screen

DisplayMate的报告详述了iPhone XS Max显示屏与iPhone X相比的变化。虽然iPhone X去年发布时显示屏就受到好评,iPhone XS Max显示屏——尺寸大了22%对制造是一个很大挑战——更是锦上添花。

b47314d2 8a12 40f7 a017 83d976c7e4d8

报告指出,“iPhone XS Max显示屏是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流智能手机显示屏”,苹果继续利用其“精密工厂显示校准”(Precision Factory Display Calibration)技术提升图像质量和色彩精度,使得iPhone XS Max显示屏达到创记录的“杰出”质量等级,创下新记录。

iphonexsmax 1

除两个测试项目外,iPhone XS Max在其余项目中的表现都达到了最高水平。

30214330.727047.4418

而去年的iPhone X也经历过类似的评价,而很快地就被Samsung Galaxy S9系列给超越。

可谓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 Max大屏立功 拉下Samsung Galaxy Note 9荣登“最佳手机屏幕”宝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