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能办公又能打机看戏的平板就是它!5大重点告诉你这部平板更值得买,而且RM2000都不到!

0
huawei mediapad m5 featured

如果我们想要买手机的话,目前市面上可是有很多选择,无论你对手机有怎样的需求,总会有至少一款手机可以满足你(不看售价的话:P)但是如果你今天想要买一部平板电脑的话,由于平板电脑的市场规模比较小,所以选择自然也没有很多…那如果我想要一部售价亲民,配置又强,能用来工作又能用来娱乐的平板的话,本地市场里又找不找到咧?有!今天CW编就要推荐你一部售价亲民,性能强劲,还可以当成笔电来使用的平板电脑: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就凭下面这五个重点就值得你买一部啦!

 

1)办公娱乐两相宜:可以随身带着走的生产力+娱乐工具!

IMAG0600_jpgresult

其实在我们的身边已经有了笔电和智能手机,为什么还是非要买一个平板电脑?因为手机和笔电其实各有自己的缺点:手机的性能和屏幕都不够大,笔电的体积又不适合随身带着走,而平板电脑就可以在两者之间取得一个微妙的平衡:屏幕比手机更大,但又不会像笔电那样造成负担,其实非常适合年轻人和上班族随身带着来当生产力工具!

 

IMAG0502_jpgresult

而今天要介绍的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系列平板,除了注重在生产力之外,还有非常强大的娱乐性能。无论你是想要用来看戏、听音乐、上网看漫画,甚至是打游戏都毫无压力!这次的两款笔平板分别有两种不同的屏幕大小,如果你比较注重生产力的话,可以选择屏幕尺寸较大的MediaPad M5 Pro(10.8寸);而如果你更注重娱乐方面的体验的话,就不叫推荐体积更小,拿在手上都不会费力的MediaPad M5(8.4寸)啦!

 

2)谁说平板没有颜值?两种配色尽显贵气和稳重气质!
IMAG0566_jpgresult

为了营造高颜值,手机厂商们可是花样百出,什么渐变色玻璃背盖流光回转样样都有,但是平板电脑的设计好像就没那么多花样了,导致大家对于平板电脑的印象都是:外表没那么好看?其实由于手机和平板的大小不一样,所以在设计语言上也是不一样的:你该不会想要拿着一个10.8寸的渐变色背盖到处走吧…

而Huawei对于“最适合一部平板电脑的设计”的想法,就体现在了在两部MediaPad M5和M5 Pro!由于体积较大,而且需要被随身携带的原因,平板的背盖就不能采用像玻璃这样脆弱的材质,所以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都采用了颜值和耐用度都非常不错的金属材质背盖,配上香槟金和太空灰两种配色,无论是想显露出女性用户的贵气还是男性用户的稳重气质都非常适合。至于正面,Huawei更是首次在这两部平板上采用了2.5D玻璃覆盖,在保证颜值的同时还能营造出舒适的手感,长时间拿在手上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3)影音王者:最沉浸式的娱乐体验!

虽然平板电脑的主要定位都是生产力工具,但是一款有着大屏幕,而且可以拿着到处走的智能设备,其实也是有很强的影音娱乐潜力的哦!而今天说到的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平板,就是在影音娱乐方面非常强的神器,无论是看戏、听音乐,甚至是打手游都毫无压力!

 

36970975_10217565922405053_8687568870904430592_n_jpgresult

在屏幕方面,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分别采用了8.4寸和10.8寸的IPS HD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 x 1600,同时还支援Huawei新的ClariVu显示算法,让Huawei MediaPad M5系列在色域、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都有20%的提升,可以显示出清晰,色彩更讨喜的画面!不仅如此,Huawei MediaPad M5系列平板还用上了Harman Kardon认证的扬声器,其中M5 Pro更是用上了四扬声器组合,加上Huawei的Histen音效算法,简直就是一个私人小影院的配置!

 

IMAG0592_jpgresult

那么大个屏幕和Harman Kardon认证扬声器,除了可以用来看戏之外,用来玩游戏也是非常不错的哦!Huawei MediaPad M5全系列都用上了强劲的Kirin 960旗舰处理器以及4GB RAM,同时搭载的EMUI 8.0系统还会针对游戏体验作出一系列的优化,可以确保Huawei MediaPad M5全系列在硬件和软件上,都不会让手游玩家们失望,在外接了蓝牙手柄之后,整个就是拿着走的游戏机!

 

4)最佳生产力代表:Android平板上的PC体验!

IMAG0556_jpgresult

除了用来看戏打游戏之外,其实平板电脑更大的用途,是用来提升办公效率啦!在更注重生产力的MediaPad M5 Pro上,Huawei就加入了一个新的PC模式,只要用户连接键盘就会自动开启。开启了PC模式后的MediaPad M5 Pro就会进入一个仿Windows的界面,用户可以使用键盘、触控板、滑鼠等设备来进行熟悉的PC操作,可以同时打开多个视窗。值得一提的是,经过Huawei PC模式优化后的App都会更换成桌面版的界面,浏览器中打开的网页也会变成PC版网页,加上Microsoft Office 365,想要在Android平板上享有PC级体验不是梦!

考虑到用户可能会带着平板除外办公,Huawei MediaPad M5 Pro也搭载了7500mAh的特大电池以外,搭配EMUI 8.0系统的智能电池管理功能,Huawei MediaPad M5 Pro可以达到8小时的续航时间,就算一整天在外工作都不用担心续航问题,而且M5 Pro还支援9V2A的快充技术,从零充满只需三个小时!

 

5)还有Huawei M Pen!

IMAG0532_jpgresult

现在很多定位为生产力工具的平板都会支援触控笔输入,而Huawei MediaPad M5 Pro也不例外,支援Huawei自家的M Pen触控笔。这款全新的Huawei M Pen触控笔支援4096级的压感检测,同时也支援侧锋书写,非常适合给设计师用来在Huawei MediaPad M5 Pro上进行专业级的绘画设计。在续航方面,Huawei M Pen采用Type-C接口来充电,充满一次可续航长达50天!而不要用的时候,Huawei M Pen可以被收纳在配套键盘里的专属位置,不怕弄不见哦!

 

总结:各方面都如此强劲的平板,居然只要RM2000不到?!

IMAG0596 jpgresult

对于平板电脑,我们总是会抱着一种“好的一定贵”的想法,会觉得如果一部平板真的很强很厉害的话,售价自然也是水涨船高,但是这两部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在各个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售价却连RM2000都不到哦!如果你想要买一部办公和娱乐都很强,同时售价又亲民的平板的话,选这两部平板总没错!

欲知更多关于Huawei MediaPad M5和M5 Pro的详情,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能办公又能打机看戏的平板就是它!5大重点告诉你这部平板更值得买,而且RM2000都不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