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最新UI界面将于2019年登场:全新设计及升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0
1001 1

作为大马电视媒体领头羊的有线付费电视台“Astro”打从1996年至2018年已在大马扎根了22年!在2013年,也迎来了全新的标志作为全新的蜕变并继续前进。近日,在2qfy19的季度报告中,Astro官方也预告了在将来会推出全新的UI用户系统界面,为用户带来焕然一新的Astro使用体验!

 

astro2

Jo编一眼望过去Astro的最新UI界面,就感觉到有一股浓浓的Netflix feel~Astro在背景上附加了观看内容的海报背景,相比起之前的无任何海报背景的UI来说,这次的设计的确为整个UI界面呈现生色了不少!再者,在最新的升级上还置入了较为详细的数据库,让用户查找节目内容简介及演员列表。整体的升级及设计上而言,都专为用户提供更简便的搜索及使用。

 

astro malaysia

至于Astro这个全新的UI界面几时会正式开放给全国用户使用,还是个未知数,但根据时间的推算,预计这全新的UI界面将会在2019年1月登场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tro最新UI界面将于2019年登场:全新设计及升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stroU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