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Z5 Pro或搭载四颗后置镜头? Lenovo副总裁微博放预告,10月11日见真章!

0
title image1 10

十月对于手机市场来说是个热闹的一个月,Huawei mate 20 ProOne Plus 6TGoogle Pixel 3等系列手机都将在这个月陆续发布,Lenovo也不例外,将在10月11日举办发布会,预计Lenovo Z5 Pro将在届时发布。就在昨天,联想(Lenovo)集团副总裁常程于微博发布了一组照片,除了进一步预告10月的发布会以外,似乎也透露了更多新机的细节。

从上述的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正方形的后置相机模组,内含四个成双并排的摄像头,而正中心似乎也设置了一个闪光灯,如果不意外的话,Lenovo Z5相机也将步入多个后置镜头的行列了,其在拍摄方面的功能令人期待。除此之外,图中的标语为“十月,浴霸不能”,“浴”这个词令人有些在意,毕竟与后置四镜头难以联系在一块,难不成是在暗示别的功能,像是防水之类的?

 

当然,具体的配置也要等到10月11日的发布会上才能揭晓,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 Z5 Pro或搭载四颗后置镜头? Lenovo副总裁微博放预告,10月11日见真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