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9:小小一支笔蕴藏无限潜能,宛如手机界的“定海神针”!

0
1001 4

西游记,作为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深得许多人的传载,到了至今依然还是流芳百世。在【西游记】里头,齐天大圣美猴王孙悟空的金箍棒更是大家心中曾经梦寐以求的最强武器!还记得孙悟空为了要找寻这最强大的武器,于是便向东海龙王索取这最强兵器,金箍棒的前身是支“定海神针”,但最后还是被孙悟空夺走并作为了自身的兵器。来到了现代,大家是否又知道其实已经有支定海神针流传在民间了?哈哈,那就是Galaxy Note9的小黄笔S-Pen!我们必须相信麻雀虽小,但真的五脏俱全的!虽然这支“定海神针”无法变小变大,但其功能真的会从复杂变去简单!究竟这支小黄笔可以发挥何等神功呢?让我们看下去!(↓)

 

42984898 1304364606383674 3939621686411788288 n

由于Galaxy Note9的S-Pen这次搭载了蓝牙功能,因此有着非常多的便利功能供用户去发掘并使用。搭载着蓝牙功能的S-Pen很自然的也需要内置电池,用户只需要把S-Pen插入手机的笔槽里长达40秒便可以用上S-Pen长达半个小时!与此同时,新一代的S-Pen笔身上依然有着一个按键,让用户通过S-Pen的按键来控制手机上的功能。

 

43024829 522239191531833 2071199711653527552 n

【无论是群拍又或自拍,一支S-Pen解除你所有疑难杂症!】

对于些自拍不会抓角度的人来说,我们都被疑似患上了“自拍Cacat症”,这样的问题更是被身边的朋友及伴侣嫌弃,我们到底几时才能够凭着张完美自拍抬头做人啊!没关系,Galaxy Note9的S-Pen真的可以帮到你!其蓝牙功能可以进行一定距离的遥控,让你不会因为手小抓不稳而导致拍出来的自拍照不好看,又或者是因顺着手的摆放位置而让你按不到快门键。S-Pen的按键就是你的快门键。以Jo编使用后的经验,在和朋友自拍时都可以摆出你要的装逼姿势,只需把S-Pen收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你可以把拿着S-Pen的手伸进口袋里哦!)当然你也可以让S-Pen露个脸,单凭这样的快门遥控功能就可以拯救一班不会自拍人士了!

除此之外,当要拍团体照但又没人帮我们拍时,我们只好把手机放在个最佳位置并设置Timer,但有了这部Galaxy Note9后再也不用麻烦的set个10秒的timer了,S-Pen一支在手就立即迎刃而解,非常方便!如果要切换镜头时,也不必动手,只需通过S-Pen键按个两下就会自动切换镜头了!然而要开启照相模式,你只要长按S-Pen键就行!

 

42882980 248112895872745 3025129982662803456 n

【王牌Note模式】

Galaxy Note系列当中不可或缺的灵魂,就是Note功能,让你挥一挥S-Pen画出一幅美丽的画,里头的绘画模式更是拥有俱全的功能,仿佛就是在画廊对着画板大显身手!与此同时,只要把S-Pen从笔槽拿出来,随即便能打开Screen-off Memo模式,让你在紧急时刻记住些重要的事情(比如是老板的命令)。再者,Note9也有着Live Message的功能,让你用S-Pen画出生动的文字,整体的呈现非常有活力感!画完了后,你也能把这生动的文字制作成GIF动画,send给你的朋友们!

 

mou6

【看戏听歌的遥控器】

电视机有遥控器是件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手机有遥控器这个就真的有趣了!Note9的S-Pen担当了遥控器的角色,让你在手机观看视频或者是听音乐时都可以通过S-Pen来调控播放或者是暂停,让你不用触动电话屏幕就可以随意用S-Pen来调控了!大家只需单击来播放/暂停,又或是双击来播放下一首歌/视频!

 

42272319 454269648399551 8664831150830649344 n 1

【即时翻译通】

除此之外,S-Pen还充当了你的翻译工具,当你做着Assignment或是办公事时,需要在网上搜寻相关资料并阅读一大篇文章,但特定的语言让你看不明白无从是好。没关系,这时只要拿出S-Pen,在Air Command选项中选择“Translate”的功能,你就可以在文章上用S-Pen通过浮动来进行翻译了,超方便!

 

42911003 1416795998452855 6516700569086722048 n

深海蓝的Galaxy Note9搭配着小黄笔,宛如定海神针般的屹立不倒!有了这支被Jo编赋予“地表最强的小黄笔”称号,Galaxy Note9的S-Pen绝对让你在拍照、看戏、办公都可以通畅无阻,达到一等一的便利性!这支“定海神针”伴随着机王成为强大的辅助手,你还不赶紧让钱包减减肥并把它拥入你的怀抱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9:小小一支笔蕴藏无限潜能,宛如手机界的“定海神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