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推出全透明行李箱 你敢不敢带出去玩?

0
miyoupincase

小米生态链底下的小米有品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90分七道杠透明箱”的行李箱。以小米什么都做什么都卖的作风,单纯只是卖个行李箱恐怕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这个行李箱有趣的地方就在于,这是一个全透明的行李箱!

光是透明的行李箱这点,也是足够新奇了。这个行李箱高20寸,全箱重量仅有2.7kg,同时配有360度万向静音轮,可四挡调节的拉杆,以及一个双机械密码锁……这是要让人看到却拿不到的意思吗?

img img 1 img 2 img 3 img 4 img 5 img 6 img 7 img 8 img 9

但真要说的话,透明行李箱也算不上是标新立异,前阵子RIMOWA 聯乘 Off-White也共同推出了一款透明行李箱,但这款行李箱要加港币8900元(约RM4706),对比起来小米有品的这款行李箱只要人民币599元(约RM361),后者可是比前者便宜了十倍以上!不得不说小米不管卖的东西再怎么多再怎么新奇古怪,唯一不变的就是CP值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有品推出全透明行李箱 你敢不敢带出去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