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高亮展示#ShotoniPhone拍摄样张,全都是iPhone XS/XS Max用户拍的!

0
4 副本

Apple在上个月中旬就正式发布了三款新iPhone,虽然iPhone XS和XS Max在开卖后就陷入了“美颜门”、“绿线门”、信号问题以及无法充电的疑云当中,但是今天稍早前Apple依然高调亮出了iPhone XS和XS Max用户的拍摄样张。现在就让我们暂时撇开手机的问题,来欣赏一下iPhone XS和XS Max的拍摄功力吧!

 

a1 a2 a3 a4 a5 a6 a7 a8 a9 a10 a11 a12

iPhone XS以及XS Max在后置相机中依然采用了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镜头,配备了f/1.8光圈、1.4μm的像素大小、以及OIS光学防抖功能。虽然看似是非常普通的拍摄功能,但根据Apple透过#ShotoniPhone的标签所亮出的用户们的拍摄样张来看,可是一点也不普通哦!

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呢?欢迎来留言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高亮展示#ShotoniPhone拍摄样张,全都是iPhone XS/XS Max用户拍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