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Mirror第五季将引入新模式:让观众决定剧情走向!

0
1002 5

说到英国非常具有话题性的剧集,大家一定会知道Black Mirror吧!从剧集开发至今已是第四季了,在口碑反应极佳的情况下,Black Mirror的制作方也乘胜追击,继续开发第五季,以非常洗脑及超棒的剧情继续吸引观众的目光!但近日根据外媒访问中得知了有关第五季剧情劲爆的消息,那就是第五季的其中一集“Puss In Book”将会置入新奇模式,那就是让观众决定剧情结局的走向!

 

153844151370

Black Mirror每一季的剧情都是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也就是每一集的故事都是独立毫无关联的,然而在每一集里头,故事都在探讨着人性、现实主义,最具有特色莫过于是通过科技的过度滥用导致人性的阴暗面尽显。目前为止,Black Mirror第五季正在制作中并预计会在明年推出,根据外媒与制作方进行的访问中已得知了一些有关剧情的消息,那就是里头其中一集“Puss In Book”将会首度引入新模式,让观众可以决定剧情大结局的走向,意味着让观众以电玩的形式来看戏啊!这种具有互动的形式目前会到怎样的一个地步就不得而知了,但大致上就好像让你一边看戏一边玩着“Detroit:Become Human”的感觉吧哈哈啊哈!

 

black mirror split

日前,也有传Netflix正准备收购TellTale,这家公司最近也正在和Netflix合作开发知名电玩作品【当个创世神】的动画影集,因此要收购也不是说不可能!看来Netflix在未来不止要在影视上立足,还想在电玩领域参一脚!

 

 

更多Zing彩:

 

本文:

Black Mirror第五季将引入新模式:让观众决定剧情走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