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箱】Honor 8X开箱上手:美煞旁人的双纹理极光玻璃背面,高颜值、也很吸睛!

0
Honor 8X Cover

想必大家都知道Honor 8X早于9月3日时就已经在中国发布了,而近日Honor也在官方面子书专页上释出预热海报,确认Honor 8X将会登陆大马啦!!而小编非常荣幸地就提早拿到了Honor 8X手机,今天就要来给大家抢先开箱,让大家可以一睹这部手机的真面目啦!

 

Honor 8X规格参数:

Image result for honor 8x

  • 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
  • 6.5寸2340 x 1080 IPS屏幕
  • Kirin 710 八核处理器
  • 4/6GB RAM + 64/128GB ROM
  • 后置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f/1.8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
  • 前置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
  • 3750mAh容量
  • microUSB 2.0充电接口
  • 3.5mm耳机孔
  • 独立三卡槽设计
  • 160.4 x 76.6 x 7.8 mm
  • 175g
  • 幻夜黑、魅海蓝、魅焰红、幻梦紫

 

【开箱Time~】

H8X19 H8X20 H8X21

Honor 8X的包装盒设计非常简单,除了用上一贯的蓝色作为背景,在盒子的正面、侧面上都有白色字体写上了Honor 8X的名称。而在盒子顶部则是有Honor的标志;底部就有标签。

 

H8X3H8X4

在打开了包装盒之后,首先引入眼帘的肯定就是这篇开箱文的主角——Honor 8X啦!!再翻开一层的话就可看见其他的手机配件,包括有:充电器、microUSB数据线等等。

 

【手机外型】

H8X6H8X23H8X22

Honor 8X在正面就采用了一块6.5寸的刘海IPS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刚刚推出市面的新手机都非常相像。而在点亮Honor 8X之后,就可见到手机屏幕的边框十分窄、也有非常圆润的角落。

Honor 8X的手机厚度虽为7.8mm,但如果你以为握上手时会不舒服的话,那你就错了!将Honor 8X握上手不单不觉得厚,而且握持感还很棒!就连小编用单手握持也没问题呢~~~

 

H8X7H8X8

在Honor 8X的额头上的小刘海就有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听筒以及各种元器件;至于下巴方面则是没有任何Honor标志,而且边框还非常细窄,仅有4.25mm哦!!

 

H8X14H8X13 H8X12

将Honor 8X翻到背部的时候就能够看见,它的设计语言是继承了Honor 10,左上角除了能够看见两颗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闪光灯、AI Camera以及Honor标志的字眼,让用户横握起Honor 8X来,有种怀旧卡片机的感觉;而从侧面来看,Honor 8X的相机模组也只是微微凸出而已。另外,在Honor 8X的背部中央也有指纹识别器。

 

42382597 2195156784102830 6443314052037869568 nH8X16H8X17

更值得一提的是,Honor 8X更采用了双纹理极光玻璃一体式设计的手机背盖,随着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Honor 8X就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光线反射哦!不过有一点小缺点就是……比较容易沾指纹啦~~

 

H8X9HX825H8X10H8X24H8X11

至于Honor 8X的手机底部就有3.5mm耳机孔、microUSB接口、收音孔、以及扬声器;顶部则是有一个小小的收音孔;左侧就有SIM卡槽;右侧则是有音量键和开关键。

HNX83 HNX84

嘘~~~小编先在这里给大家看看Honor 8X日拍与夜拍的拍摄样张哦,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呢?小编就觉得配备后置双镜头的Honor 8X是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哦!如果你想要看到更多Honor 8X的拍摄样张的话,那就要留守我们接下来的Honor 8X测评文咯~~~

 

【总结】

H8X18

真的不得不说,Honor 8X的双纹理极光玻璃真的煞到小编了~~尤其是Honor 8X可以随着不同光线照射的角度而反射出绚丽闪耀的色彩,拿上街头肯定非常吸睛啊!!再加上Honor 8X还配备了6.5寸刘海全面屏、手机边框也如此的细窄,真的是搞得小编心思思了~~

不过如果你想知道Honor 8X的售价的话,可能就要再耐心地等一等咯……因为Honor 8X将会在来临的10月9日就正式在本地发布啦!届时记得要留守我们的Zing Gadget以获得第一手Honor 8X消息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箱】Honor 8X开箱上手:美煞旁人的双纹理极光玻璃背面,高颜值、也很吸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