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回应充电门风波:还没解决方案,但建议随时更新

0
chargegate something again

最近的iPhone还真是争议不断,除了前阵子的“美颜门”(估计有不少人觉得这个bug还是别修掉比较好吧)以外,另一个闹得沸沸扬扬的风波便是“充电门”了吧.

 

66 1111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lRJuQtBmc&feature=youtu.be[/youtube]

简单回顾一下,所谓的“充电门”指的是部分iPhone XS以及XS Max即使接上充电线後也不会进行充电,需要点亮屏幕才能进行充电。

这件事情最早被传开来,便是从一名用户在论坛发文指出了这个问题,接着是youtuber Unbox Therapy制作的这支视频让这件事被传了开来。好在Apple的反应还算迅速,昨天便已经有些用户的投诉收到了Apple方的回应。

虽然并没有公开回应,但有部分官方对个别用户的投诉进行回应,简单来说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而且还在调查中,目前只能建议用户随时保持软件版本更新,并记得在充电前或充电时点亮屏幕。

虽然还没有解决方案,但有个回应也算是个开始了,希望能赶在马来西亚这边开卖之前处理这个问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回应充电门风波:还没解决方案,但建议随时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