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释出】OnePlus 6T外观抢先看 水滴屏+窄下巴+屏下指纹跑不掉了!

0
oneplus10 2

OnePlus 6T发布在即,相信在这之前大家也看了不少相关的渲染图以及各类消息,不过这次总算是轮到官方出马了,OnePlus的官方twitter在这两天连续放出了两则推文,进一步的揭示6T的更多讯息,具体是让大家预先看看这款新机的外观,并暗示了一些功能。

上下两则推文分别展示了OnePlus 6T的上下两端,除了我们可以看到OnePlus 6T延续了前作简洁的设计风格,目测机身采用了会反光的亮面塑料材质。至于关键的屏幕布局似乎就和之前流出的消息没什么区别了,水滴刘海、窄下巴,这样的屏占比肯定会令人满意。

另外一条关键线索便是推特上的文字了,无论是“beneath the surface”还是“natural way to unlock”之类的话,也在疯狂暗示近期大热门的屏下指纹识别,关于这点我们先前也为大家带来类似的消息了。

总体而言,对于有在长期关注OnePlus 6T的朋友来说,这样的流出似乎有些惊喜不足,毕竟之前也被别人剧透了嘛,只希望One Plus在10月17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释出】OnePlus 6T外观抢先看 水滴屏+窄下巴+屏下指纹跑不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