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需求超预期,已追加订单!另外Apple第三季度财报将在11月1日公布!

0
Apple ipad

Apple在9月13日就推出了三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XS、XS Max以及XR。如今就有外媒在报导中指出,iPhone XS Max已经超过预期的需求,而Apple已经向组装厂追加订单了!另外Apple也将在11月1日公布第三季度的财报,届时相信我们就能够看到新iPhone的销量究竟如何了!

 

cd756a8a c23e 11e8 bfc4

即使三款新iPhone还没正式来到大马,但相信大家都已经在网络上看过了吧?今天就有外媒再报导中指出,其中屏幕最大的iPhone XS Max需求已超过预期,原本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才会出货的Apple A12芯片已经提前至第四季度拉货,而且Apple更是向组装厂追加了订单!

 

Apple Logo Store TA 692625636

另外,Apple也宣布将在11月1日公布第三季度的财报。据悉这是Apple于2018年最后一个财政季度,而从第四季度开始,Apple就将开启一个新的财政年度。虽然Apple的新品才发布不久,对Apple第三季度的财报业绩影响也不大,但是我们应该可以看见三款新iPhone的销量以及能够通过与去年iPhone X的情况做对比以反映出iPhone XS系列的市场表现情况。

据供应链人士称,Apple对新iPhone的高定价将对iPhone的销量和市场份额产生不利影响,尽管Apple的营收和利润还在增长,但它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力将会下降。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XS Max需求超预期,已追加订单!另外Apple第三季度财报将在11月1日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