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办公和笨重的笔电说Bye Bye!这部平板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而且RM2000都不到!

0
mediapad m5 pro featured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的性能已经很强大,可以做到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但还是有一部分用户,尤其是上班族也业务员依然还是觉得智能手机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屏幕太小了,用来办公很麻烦!所以这类型的用户一般都会另外买一款平板来来提升自己的生产力,奈何平板电脑的市场实在没有很大,比起手机市场来说平板电脑的选择真的非常少,而且好的平板售价又偏高…那如果我想买一个价钱美,性能又强的平板电脑的话,这样的平板存在吗?有!今天CW编就要介绍你这款售价RM2000都不到,但是性能又很强,还可以当成笔电来用的平板电脑:Huawei MediaPad M5 Pro!为什么那么推荐这一部平板,看看下面的几个重点就知道啦!

 

谁说平板没有颜值?两种配色尽显贵气和稳重气质!

IMAG0566_jpgresult

在这个颜值既正义的时代,为了营造高颜值,手机厂商们可是花样百出,什么渐变色玻璃背盖流光回转样样都有,简直Pattern多过Badminton,所以大家对于平板电脑的印象都是:外表没那么好看?其实由于手机和平板的大小不一样,所以在设计语言上也是不一样的:你该不会想要拿着一个10.8寸的渐变色背盖到处走吧…所以最适合平板电脑的设计风格,其实就是简约和沉稳,这样才能彰显出它生产力工具的气质嘛~

而Huawei MediaPad M5 Pro在这方面就做得相当不错啦!由于体积较大,而且需要被随身携带的原因,平板的背盖就不能采用像玻璃这样脆弱的材质,所以Huawei MediaPad M5 Pro采用了颜值和耐用度都非常不错的金属材质背盖,配上香槟金和太空灰两种配色,无论是女性用户的贵气还是男性用户的稳重气质都Carry得起,拿出门绝对不会让你丢脸哦!至于正面,Huawei更是首次在这部平板上采用了2.5D玻璃覆盖,不止看上去更美观,配合背部的圆弧处理金属机身更能营造出舒适的手感,拿在手上非常舒服,而且也不会觉得累哦!

 

最佳生产力代表:Android平板上也有PC体验!

IMAG0556_jpgresult

其实到现在为止,其实有很多人还是不相信平板电脑可以被拿来用作生产力工具,尤其是运行Android和iOS系统的平板就更为如此:就算你连上了键盘和滑鼠,界面和操作逻辑还是和手机没有太大区别,这样还要谈什么生产力?这一点也是目前很多平板电脑犯下的一大通病,而Huawei当然也深知这一点,所以在营造生产力环境的这一点可是下了很大很大功夫。在更注重生产力的MediaPad M5 Pro上,Huawei可是加入了一个新的PC模式,只要用户连接键盘就会自动开启。开启了PC模式后的MediaPad M5 Pro就会进入一个仿Windows的界面,用户可以使用键盘和触控板,甚至是滑鼠来进行熟悉的PC操作,想要打开多个窗口都不是问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经过Huawei PC模式优化后的App都会更换成桌面版的界面,浏览器中打开的网页也会变成PC版网页,加上Microsoft Office 365,想要在Android平板上享有PC级体验不是梦!

而且为了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办公,Huawei MediaPad M5 Pro的续航能力也是非常强劲,除了搭载了7500mAh的特大电池以外,搭配EMUI 8.0系统的智能电池管理功能,Huawei MediaPad M5 Pro可以达到8小时的续航时间,就算一整天在外工作都不用担心续航问题,而且M5 Pro还支援9V2A的快充技术,只需3个小时就可以从零充满哦!

 

就连设计工作者也用得上它,就因为这一支Huawei M Pen!

IMAG0532_jpgresult

上面说到Huawei MediaPad M5 Pro支持外接键盘和滑鼠,但其实MediaPad M5 Pro平板还支援一个很特别的输入设备:Huawei M Pen触控笔,让设计工作者们也可以从这部笔电中获利哦!这款全新的Huawei M Pen触控笔支援4096级的压感检测,而且还支援侧锋书写,非常适合给设计师用来在Huawei MediaPad M5 Pro上进行专业级的绘画设计,而且内置的电池还有长达50天的续航,同时还采用Type-C接口来进行充电,让你无需用专属的充电器和充电线就可以为Huawei M Pen充电。而不要用的时候,Huawei M Pen可以被收纳在配套键盘里的专属位置,不怕弄不见哦!

 

最重要的是:各方面都如此强劲的平板,居然只要RM2000不到?!

IMAG0596 jpgresult

虽然Huawei MediaPad M5 Pro在各个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但是真正让这部平板非常值得购买的,当然就是它的售价啦!虽然我们对于好的平板电脑的印象都停留在“很贵”这一点上,但是这部MediaPad M5 Pro在本地的售价居然连RM2000都不到,只需RM1929!一部性能、办公能力那么强的平板,售价居然RM2000都不到,当中的性价比就不言而喻啦~如果你想买一款售价亲民,性能不错的平板电脑来帮助你工作的话,CW编首推的就是Huawei MediaPadM5 Pro啦!

欲知更多关于Huawei MediaPad M5 Pro的详情,可以点击Huawei Malaysia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门办公和笨重的笔电说Bye Bye!这部平板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而且RM2000都不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