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现已修复!Instagram怀疑系统出错:用户无法上传照片、更没办法浏览页面!

0
1523380774 656354 1523382404 noticia normal 副本

说到时下最为流行的社交媒体,不是Facebook、就是Instagram啦~~~然而今天就疑似为Instagram系统问题,导致用户们不仅无法上传新照片、更是无法浏览首页页面!!不过在当机约50分钟后,Instagram一切已回复正常了。

 

 


根据本地媒体的报导,Instagram在下午3点15分左右就出现当机的现象,导致用户们无法浏览首页之外,更是没有办法上传照片。而且报导中也指出,不仅是本地Instagram出现这样的问题,就连在全球各地如:英国、澳洲等等国家都有相同的状况发生。

 

4bfa5385 fe38 4b27 af8e 41402fd02db9

【更新】在Instagram当机约50分钟后,已经在约下午4点10分左右重新上线,而小编也已经能够在手机和电脑上用到Instagram咯!不知道大家的Instagram是否都已经回复正常了呢?欢迎来留言告诉我们!

至于为什么Instagram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呢?目前Instagram官方网站则还未给出说明,因此详细原因还有待调查。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现已修复!Instagram怀疑系统出错:用户无法上传照片、更没办法浏览页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