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迅速! 新iOS版本已修复iPhone XS与XS Max无法充电的问题

0
title image ios 12.1 greyyyy

这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充电门”事件似乎也迎来了一个结局,Apple在不久前释出了iOS 12.1的第二个Beta版本,新版本的更动中就包括了修复了部分iPhone与iPad无法正常充电的问题,看来Apple的处理效率还是相当靠谱的。

 

notes of ios12.1

在这次更新后,便不再需要点开屏幕才能继续充电,在那之后就能正常充电了。除了修复了这个重大问题以外,这次的更新也新增了几个Siri的捷径、七十多个emoji,以及为开发者增加了Group FaceTime、eSim等新功能。

至于另一大争议的“美颜门”事件嘛……根据小编目前在网络上找到的资料来看还没有提解决相关问题的迹象,似乎是个可喜可贺的发展(?)

 

更多Zing彩:

本文:

反应迅速! 新iOS版本已修复iPhone XS与XS Max无法充电的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