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6T抛弃3.5mm耳机孔+不支持无线充电:刘作虎对此作出解释!

0
1003 1

OnePlus 6T的消息及传闻源源不绝,更有网友释出了OnePlus 6T即将在10月17日在印度发布的邀请函,因此相信在来日用户很快就能亲眼目睹这部手机的真身了。近日,OnePlus的CEO刘作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为OnePlus 6T会摒弃掉3.5mm耳机孔以及不支持无线充电等惊人式的举动作出了解释!

 

oneplus 6t

日前,OnePlus总裁刘作虎对媒体表示:之所以OnePlus 6T会抛弃掉3.5mm耳机孔的原因是为了要腾出更多的空间用来搭载屏下指纹传感器,因此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唯有像Apple般果断抛弃了3.5mm耳机孔,这样的一个举动也引起了OnePlus用户产生巨大的回响,毕竟抛弃了耳机孔后,你要3.5mm接头的耳机情何以堪呢….?再者,刘作虎也解释道因为时下的用户都开始在用无线蓝牙耳机,因此在有线耳机需求及趋势逐渐减少的情况下就唯有作出此决定。

 

e994a62941a473d

另外,刘作虎也对不支持无线充电这个举动作出了解释,原因是因为无线充电当前的充电速度较缓慢,而且会导致机身的厚度增加,发热问题也相继产生。OnePlus 6T未发布已经引来了多重的规格揭露,这手机也没什么秘密了,究竟到了最后手机的真身究竟是怎样呢,就唯有等待10月17日的手机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nePlus 6T抛弃3.5mm耳机孔+不支持无线充电:刘作虎对此作出解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