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荣获TRIZ年度企业奖,为中国第一家获此奖项的手机厂商!

0
vivo featured

vivo近期来推出的新品都获用户的追捧及喜爱,稍前旗舰级手机vivo NEX更是以一系列的黑科技在本地销量告捷!之后,vivo V11的推出也成为了旗下首款搭载着屏下指纹识别的中端机,获粉丝及买家们的赞赏和喜爱。这些成果都断定vivo在手机行业里是已经能够占有一席之地了!近日,vivo更是荣获了TRIZ年度企业奖,其努力备受肯定!

 

sdfioujhsdf 0

近日,vivo在推行TRIZ方法方面的尝试,已获得了国际TRIZ年会的认可。在9月13日,地点位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召开的第14届国际TRIZ年会上,vivo获得了本年度的“TRIZ年度企业奖”。最值得关注的是,vivo是中国第一家荣获此奖项的手机企业,该奖项也是对全球范围内推行、应用TRIZ的理论进行产品、技术创新的最先进企业的最高奖项!vivo这项殊荣,绝对是创新领域国际权威机构中非常有力的肯定!

 

t01ed2ead029f414c72 e1538564478426

如今,vivo一直都专注于产品技术研发和创新,务必让vivo达到追求极致的良好状态,vivo是中国手机企业最早引进TRIZ的公司,作为本行业使用此方法持续最久的TRIZ标杆企业,此次的获奖殊荣,是创新领域国际权威机构的有力肯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荣获TRIZ年度企业奖,为中国第一家获此奖项的手机厂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TRIZ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