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十月更新版登场:新增云剪贴、新截图工具,安全性也更新了!

0
Win9斩华雄rrrrrrrrrrrr

Windows不仅发布了多台新电脑,就连软体也迎来一次大更新,Windows 10十月更新正式推出,现在就能进行更新,10月9日则会开始推送自动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新增了云剪贴、157个emoji、新截图工具等,而安全中心也迎来支持防勒索的更新。

142c4f06fff56d8f9318ff1f7684027d

所谓的云剪贴功能,便是指不同的设备上同步进行copy and paste的功能,更简单点说你可以从电脑A复制了一段文字,再到平板B去paste。具体的做法需要两个设备登入同一个Microsoft账号。此外还增加了剪贴板的历史记录,你可以查看之前copy或是cut的内容,这点相信常用手机的朋友并不陌生。

7f181d993d02c0f01d41546b1df0e09a

除此之外,截图功能也更加强大了,不需要额外的软件帮忙,你也能框选特定的区域截图,截了图还能编辑,或是直接放上剪贴板等等,相当方便。

8385d54d6edf8e3b7af29788f0d31a65

再来就是安全功能了,现在的Windows安全中心也变得越来越实用,新版本新增了勒索软件防护功能,虽然之前的更新就已经对勒索软件有了防范措施,这次则可以针对特定的文件夹,并保护它们不被勒索软件攻击,就算是被删掉了也能恢复文件。

除了上述提到的新功能以外,Edge、记事本、开始菜单等也开始优化,这次更新可谓是亮点多多,建议大家赶快更新,更新后的朋友们不妨分享一下相关的心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10十月更新版登场:新增云剪贴、新截图工具,安全性也更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