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相机排行榜更新:iPhone XS Max获105分登第二名!

0
dxo iphone

国外的知名相机评分网站DxOMark更新了他们的排行榜,我们的新选手Apple iPhone XS Max以105分之姿上榜,成为手机排行中的第二名!

 

apple iphon xs max

先简单说一下iPhone XS Max的相机配置,XS Max搭载了1200万像素的双后置镜头,其中主镜头像素面积为1.4μm,光圈为F/1.8,26mm等效焦距,而副镜头则像素面积为1.0μm,F/2.4光圈,52mm等效焦距。

DxO指出iPhone XS Max在高亮度环境下的录影品质绝佳,呈现了广阔的动态范围、生动的色彩以及高度还原细节,以及性能优良的防抖系统,让iPhone XS Max成为了相当优秀的录影手机。

Cover Photo

拍照方面,DxO则是盛赞iPhone XS Max的Smart HDR功能,无论在高亮度环境还是室内环境都能展现出良好的曝光处理以及广阔的动态范围。除此之外,iPhone XS Max还能够随时让你检视照片的HDR成效。

low light

缺点方面,DxO则认为iPhone XS Max在启用闪光灯的情况下曝光不足,在低光环境下的噪点处理略逊于同期霸主Huawei P20以及Samsung Galaxy Note 9,不过三者在低光环境的细节处理上还是旗鼓相当的。在变焦时图像也会出现噪点,估计这就是iPhone XS Max还不能荣登榜首的主要理由。

最后给各位附上DxOMark的详细评分以及优缺点分析:

score pro and cons

能拿到第二名,也足以证明iPhone XS Max在摄影功能上的强大实力了,据说iPhone XS Max将会在十月来到大马,不知道各位看了这篇文章后是否更期待这款手机了呢?

 

Capture 1

随着iPhone XS Max的入榜,DxoMark的排行榜也出现了一轮新的变化:目前Huawei P20 Pro依然以109分稳坐第一,而HTC U12+和Samsung Galaxy Note9则以103分并列第三。想要更了解这几部在Dxomark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几部手机,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DxOMark相机排行榜更新:iPhone XS Max获105分登第二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