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X将于10月9日举行发布会 届时可到粉专观看现场转播!

0
honor 8x launch live

前阵子给大家带来了Honor 8X将于10月9日在马来西亚发布的消息,时间就在当天的下午2点30分开始,届时Honor马来西亚粉丝专页将会对发布会的过程进行转播,喜欢Honor 8X的朋友到时不要错过啦!

 

image004

先来给大家回顾一下,Honor于9月初的中国发布会上一共是推出了两款手机,分别是:Honor 8X和8X Max。Honor 8X采用了6.5寸刘海全面屏、搭载Kirin 71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后置双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以及3750mAh电池容量。

至于Honor 8X Max则是采用7.12寸的美人尖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636处理器、配备最高4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有5000mAh电池容量。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X将于10月9日举行发布会 届时可到粉专观看现场转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