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10 Pro Porsche Design惊现优惠价格 只要RM2399就能入手!

0
porsche mate10pro

大家还记得 Huawei Mate10 Pro Porsche Design吗?这款huawei的旗舰机曾推出的Porsche主题设计的限量版当初就要价RM6999,这样的价格相信让不少人却步。不过现在你有机会以RM2399的价格入手这款颜值100分的Mate10 Pro!

43049725 1854347324673456 2558228090824163328 n

这是一家位于PJ的店家所开出来的优惠价格,具体详情可以到该店家的脸书专页了解更多。

Huawei Mate 10 Pro的具体配置如下:

  • 6寸FHD+ OLED 全面屏,18:9比例,2160 x 1080分辨率,FullView HDR Display
  • Kirin 970处理器+ NPU人工智能芯片
  • 6GB RAM+ 256 GB ROM存储组合(不支持Micro SD卡扩展)
  • 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RGB Leica认证双镜头,双f/1.6大光圈,4合1 混合对焦,OIS处理器,双ISP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FF追踪对焦、AI Selfie
  • 双卡双待双LTE,Cat. 18 4.5G高速上网
  • 4000mAh,Super Charge快充4.5V/5A
  • IP67防水防尘
  • Easy Projection (PC桌面模式),Easy Talk,人工智能极速翻译
  • 背面指纹识别
  • USB Type-C接口,Hi-Res音质输出
  • EMUI 8.0+ Android 8.0
  • 154.2mm X 74.4mm X7.9mm
  • 173g

从一开始的RM6999到现在只需要RM2399的优惠价可说是相当实惠的价格了,如果喜欢这一款手机的朋友千万不好错过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10 Pro Porsche Design惊现优惠价格 只要RM2399就能入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