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uLOVE2按摩椅登場 :四手按摩+V手按摩給你優質的按摩體驗

0
va4.max 1000x1000andy law

想要孝顺父母、犒赏工作辛劳的自己?你或许可以考虑OSIM推出的新uLOVE2按摩椅,打在了4手按摩、V手按摩以及720°按摩等技术,绝对能把你服侍得服服帖帖的。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LBqERG2Lc[/youtube]

所谓的四手按摩,指的便是全按摩椅上下搭载了四组按摩滚轮,能够同时按摩你的上下半身。同时V手按摩则模拟了按摩师的手指张合技巧,以揉捏式的手法深度按摩肌肉。而720°即是能横向与直向360°旋转的按摩球,给你带来全面的按摩享受。

IMG 20181004 124052

uLOVE2按摩椅还配有属于自己的APP,用户可以透过手机操控按摩椅,设定按摩程序,以及在按摩的时候透过按摩椅播放音乐等等。

IMG 20181004 124237

uLOVE2按摩椅共有蓝、粉红、紫、绿、棕五个颜色可选,价格为RM20,888,除此之外还配有可装上手机或平板的娱乐架,并可在上面进行充电,不过这组娱乐架需要另行购买。

OSIM uLOVE2按摩椅现已正式发售,有兴趣的朋友可到相关商店购买。

 

更多Zing彩:

本文:

OSIM uLOVE2按摩椅登場 :四手按摩+V手按摩給你優質的按摩體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