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规格信息曝光:全球首款后置四摄即将登场!

0
1004 3

在9月,Samsung就有传出要在不久后推出旗下首款后置四摄的智能手机,同时也为Galaxy A系列新增一名成员。但是,由于A系列一直都是处在中端级别中,因此当用户获知Samsung Galaxy A系列要推出四摄手机时都感到蛮惊讶的。过后,Samsung Malaysia也表示在来临的10月11日将会有“Samsung Unpacked”的活动,也意味着搭载四摄的Galaxy A9将在当天面世。近日,有关Galaxy A9的规格信息也跟着曝光!

 

41649742 2266677916707316 1991560710064177152 n

根据网站All About Samsung的报告显示,Galaxy A9的屏幕尺寸为6.28寸的SAMOLED FHD,搭载着Snapdragon 660,储存组合为6GB RAM+128GB ROM。在电池方面,则是搭载着3720mAh的电池量!在照相方面,Galaxy A9有着前置单摄+后置四摄,加起来总共是前后五摄像头的手机!在后置镜头方面,分别是搭载着2400万+1000万+800万+500万。2400万的摄像头有着OIS光学防抖,1000万摄像头则是放大2倍、至于800万像素的则是广角镜头,至于500万像素则是搭载景深效果。

 

download

作为全球首款推出5摄的LG V40 ThinQ,不同点在于LG V40 ThinQ的摄像搭载是前置双摄+后置三摄。但这款Samsung Galaxy A9则是前置单摄+后置四摄,因此在后置摄像方面相信会有更多的突破及进步,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10月11日Samsung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A9规格信息曝光:全球首款后置四摄即将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