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再爆出Sony Xperia XA3 Ultra渲染图:同样配备后置双镜头、侧边指纹!

0
sony4 副本

对于Sony来说,他们也在忙着更新旗舰之外的机型,而即将要登场的新机将会被冠以Xperia XA3 Ultra的称号,其最快会在本月底发布。现在,爆料达人Onleaks就提前送出了Sony这款Xperia XA3 Ultra的外形渲染图,其样子看起来还是不错的,至少屏占比相比自家其他机型来说,都提升了不少!

 

 

Sony1

从图片上看,Sony Xperia XA3 Ultra依然采用了18:9全面屏,不过机身的左右边框非常窄,额头和下巴也都算比较窄,依然是Sony惯用的侧面指纹识别,背部双摄是横向排列,且居中设计。

 

sony3

目前还不清楚Sony Xperia XA3 Ultra的屏幕是多大,但一定是在6寸以上,同时也可能搭载Snapdragon 660AIE处理器,内存组合会是6GB RAM+64GB ROM,运行Android 9.0系统。

 

Sony2

除了这款机型外,Sony还准备了Xperia XA3,两者外形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屏幕大小上的不同而已。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再爆出Sony Xperia XA3 Ultra渲染图:同样配备后置双镜头、侧边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