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新功能 让你直接将android手机的画面直接投影到PC上来用!

0
yourphone.1534270995

若要在Windows上运行Android App可不是那么轻松简单的事情,我们往往需要安装模拟器或是一些可以将手机画面投影到PC上的软体来实现这样的操作。现在Windows也要推出自家原生的手机画面投射功能了。

 

 

Microsoft近期向外展示了一个Windows 10系统的功能,能让用户将Android手机的画面镜像投射到PC画面上,甚至还用此功能回复Snapchat上的对话。

但这个功能究竟支援多少App,且也不知道何时会正式上线(并不包括在先前的十月更新中),不过这个功能还是值得期待的,毕竟是Windows的原生功能,怎么看也比使用第三方软体还来得安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10新功能 让你直接将android手机的画面直接投影到PC上来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