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赢家!Samsung Galaxy Note9:究竟有什么部分比其他手机来得“更大”?!

0
SGN9 cover

主攻商务人士市场的Samsung Galaxy Note9在本地市场推出也有一段时间了,小编还记得当时可是卖得非常火热,甚至是售罄呢!那么来到最后以女生角度来剖析的体验与分享文,今天小编就决定来与大家一起盘点在Samsung Galaxy Note9上,究竟有什么地方是比其他智能手机来得大!!(想歪请面壁思过)现在就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6.4寸的Super AMOLED手机屏幕!】

SN911

首先Samsung Galaxy Note9第一大的当然就是它的手机屏幕啦!因为即使是单看Samsung Galaxy Note9的外表,你第一眼看到的肯定就是它大大长长的6.4寸Super AMOLED双曲面的全视曲面屏。

 

SN917 副本

Samsung Galaxy Note9正面就配备了6.4寸的Super AMOLED双曲面全视曲面屏,屏幕比例为18.5:9,分辨率达2960x1440p,而且还拥有516ppi色域、4种色域以及3种屏幕校准模式、完整的100%DCI-P3色域和数字影院模式、高饱和度“Deep Red”色域屏幕、支援HDR、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支援蓝光滤镜模式、覆盖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等等。

更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9的手机屏幕可是刷新了国外屏幕专页测试机构DisplayMate的多项记录,更是被评级为A+呢!

 

【手机音量不仅大、还有Dolby Atmos环绕音效!】

Note98

Samsung Galaxy Note9除了有大屏幕之外,还配备了AKG Harman Kardon认证的双扬声器呢!因此即使两部手机开着相同数字的音量,Samsung Galaxy Note9的声量明显是比另外一部手机还要响亮!

 

Note94

你以为Samsung Galaxy Note9只是AKG Harman Kardon双扬声器采用这么简单吗?那你就错了!因为Samsung Galaxy Note9还配备了Dolby Atmos环绕音效啊!是的,你没想错,就是那个我们在戏院常看见的那个。

在开启了Dolby Atmos环绕音效后,Samsung Galaxy Note9完全就摇身一变,成了一家小影院啦!让即便是身处在被窝中的你,也可以犹如在电影院中观赏一部剧,因为它的环~绕~音~效~真的是太棒了!!

【4000mAh大电池容量,没有Powerbank也不担心!】

SN919

作为手机最重要的生命泉源,电池容量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可是非常重要哦!而相比起Samsung Galaxy Note 8的3300mAh电池容量,Samsung Galaxy Note9在电池容量方面就提升至4000mAh的大电量。让你即使一整天不带Powerbank出门,手机都依然可以耐着呢!

 

【高达1TB的储存空间!!】

SN914 副本

虽然小编手中的Samsung Galaxy Note9并非是最大存储容量,但其实Samsung Galaxy Note9就配备最高512GB的存储空间,如果你觉得这都还不够你使用的话也没关系~因为Samsung Galaxy Note9可是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哦!这也就意味着,你的Samsung Galaxy Note9是有着1TB的存储空间啦!!!

 

SN913

手机存储空间大代表什么呢?这就让女生用户在出游的时候可以狂刷自拍照、旅游照、一个pose拍十多张都完全没有问题呢!完全不必担心不够存储容量,更不用思前想后要删什么App、什么照片、影片等等……真的是手机存储空间大就任性哈哈哈哈哈!!

 

【变化最大的S-Pen!!】

mou2SS201

除了以上的“大”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9还有一边最大,那就是——S-Pen的变化最大!!从以前的只能够写写、画画的S-Pen,现在还添加了蓝牙遥控功能,瞬间变成能够远距离自拍遥控神器、甚至是听歌、看影片、看网页都可以!!

 

SN916SN915 副本

另外,Samsung Galaxy Note9的S-Pen也保留了它的王牌功能——Screen-off Memo模式,让你在抽出S-Pen就能够随手记录下重要的事情或者是会议的重点啦!更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9的S-Pen也能够让你随时翻译一堆看不明白的词语哦!真的是超方便的~~~

 

【总结】

Note911

这一部无论是在屏幕方面、还是拍照、打机、追剧甚至是办公都可以的Samsung Galaxy Note9,完全就是可称为生活中的开黑神器,不仅让你事半功倍,还能够成为你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最佳伴侣呢!

所以如果你正考虑想要换手机的话,那么记得一定要考虑这部那么棒的Samsung Galaxy Note9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大’的赢家!Samsung Galaxy Note9:究竟有什么部分比其他手机来得“更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