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持续做大? 消息指出Softbank集团注资5亿美元于Grab

0
grab and softbank

根据路透社所报导的消息指出Softbank集团注资5亿美元于Grab,作为Grab所在寻求的10亿美元资金的一部分,预计将会被用在扩展业务上。

 

下載1111212121121

事实上这并不是Softbank集团首次投资于Grab,早在2014年的时候Grab便从Softbank获得一笔高达2.5亿美金的注资。这几年来,Grab的最大投资者包括了来自中国的滴滴出行、Toyota,在几个月前,Grab的市值高达110亿美元。

路透社并没有明确的公开消息来源,而Grab与Softbank也没针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所以这个消息的可信度依然有些存疑,但若此消息为实的话,那Softbank集团真的对Grab信心很高啊,时隔四年又注了比上一次还要多一倍的资金,就让我们期待越做越大的Grab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生意持续做大? 消息指出Softbank集团注资5亿美元于Gra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rabSoftBank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