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太强大? 上线两个星期使用率便达47.50%,已超越iOS11!

0
title imageios12title

根据国外统计网站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 12自9月17日正式上线到现在,在iPhone用户之中的使用率便突破47.50%,已经超过其前辈iOS 11的45.63%!

 

withnumber12

如上图所示,以图表中的直线为iOS 12正式发布的时间点开始,iOS 12的使用率不断上升,一直到不久前便来到分叉点,iOS12与iOS11的使用率正式换位,直接成为使用率最高的OS,iOS 11与iOS 12的使用率分别为45.63%与47.50%,剩余的6.87%则是更为老旧的版本。

withnumber11

至于iOS 11方面,从2017年9月18日开始到2017年10月6日则攀升到了43.99%,虽然看上去速度也没比iOS 12慢上多少,但在那个时间点上iOS 10还是占较多数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从iOS 11刚发布跨度到现在iOS 12刚发布後,更旧版本的iOS已经从7.11%下降至6.87%了。

iOS12的普及率能够如此迅速攀升,主要原因相信是iOS12能够支援低至iPhone 5s,而且也大量优化,使得iPhone 5S无论在运行APP还是性能上都有所提升,再加上前阵子的“充电门”事件爆发也透过升级iOS来处理这个问题,相信也是个吸引不少人提早转到iOS12的主因。

 

更多Zing彩:

本文:

iOS 12太强大? 上线两个星期使用率便达47.42%,已超越iOS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