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大战火热进行中,Huawei成功拿下意大利5G商用订单!

0
20181007huaweiitaly5g

随着2019年5G时代即将到来,全球各家运营商和通信厂商都纷纷公布了各自的5G布局计划,相对的各家通信厂商为了订单也是争得你死我活,作为全球主要通信厂商的Huawei自然也是其中一员。虽然先后遭到美国、澳大利亚和俄罗斯等国以“保障用户安全信息,保障网络安全为由”吃了闭门羹,但Huawei还是在欧洲市场取得了开门红,并成功拿下了意大利的5G订单。

180925 3

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与劳动部部长Luigi Di Maio按下5G基站启动按钮

近日,意大利电信运营商TIM与Fastweb将采用Huawei端到端5G设备,并正式开通首个3GPP标准的5G基站。此外,Huawei还携手TIM与Fastweb共同展示了10个5G的合作范例,具体涵盖了智慧城市和交通,环境与遗产,智能健康,智能港口,AR / VR,智能文化与旅游,智能道路,智能农业等方面。

180925 4

受邀出席的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与劳动部部长Luigi Di Maio在启动仪式上亲自按下首个5G基站的启动按钮。TIM战略与创新和客户体验官表示,5G项目是意大利加速国家数字化的创新解决方案之一。目前,TIM与Fastweb已计划在巴里和马泰拉市部署5G商用网络,并有望在2018年底覆盖两座城市里75%的人群。

81W095D70HJC

截至目前,Huawei已经与全球20多家运营商展开了5G网络的合作,并助力全球超过10家领先运营商开启5G承载网建设,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Telefonica、Vodafone、LGU+和中国移动香港等运营商。

 

更多Zing彩:

本文:

5G大战火热进行中,Huawei成功拿下意大利5G商用订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5gHuawei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