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后置指纹搭配“四筒”三摄像头,Huawei Mate 20新渲染图再次曝光

0
20181007mate20newrender

随着距离10月16日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有关Huawei Mate 20系列的情报也是越来越多。根据之前曝光的官方渲染图,Mate20 Pro将采用带刘海屏设计并加入了3D结构光技术,同时下巴极窄。至于常规版本的Mate 20在外形方面则是目前大热的水滴屏设计,但似乎并没有像自家大哥一样配备屏下指纹识别而是背面指纹识别。

20181007 174201 877 20181007 174207 290 20181007 174210 975

日前,知名科技博主i冰宇宙再度放出了Huawei Mate20海鸥灰配色的新渲染图。渲染图中Mate20套着透明的保护壳,背面的LEICA三摄像头和闪光灯组成了正方形的“四筒”造型,摄像头下方则是指纹识别模块,这似乎证实了只有Huawei Mate 20 Pro才配备屏下指纹识别。

Huawei Mate 20

目前已知Mate 20系列将有三款型号,分别是Mate 20(HMA-AL00)、Mate 20 Pro(LYA-AL00)和Mate 20 Pro Porsche Design(LYA-AL00P),三款产品最高均配备8+512GB的存储组合。而在电池方面,Mate 20和Mate 20 Pro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和4200mAh,新加入的SuperCharge 2.0快充技术可在30分钟内充进70%的电量,并且还支持15W的无线快充。值得一提的是,Mate 20 Pro将支持3D Face Unlock面部识别技术,而常规版本的Mate 20将支持目前常见的2D面部识别。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是后置指纹搭配“四筒”三摄像头,Huawei Mate 20新渲染图再次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