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过去、掌控未来,Huawei Mate 20的预热短片暗示其AI实力将再上一层楼

0
ins gfGQdxEh NyjD S2yD1XOIYZ89wjVsvk 32.mp4 20181007 011103.859

10月16日,Huawei将在伦敦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Mate 20系列,虽然发布日渐近,相关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啊。日前,Huawei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微博公布了Huawei Mate 20的创意广告,短片中将一个用手做成的投影小狗和一只握在掌中的虚拟小狗做对比,并给出了“掌控过去 掌控未来”的标语。

此外,结尾处的“HUAWEI Mate 20智慧高度即将刷新”也暗示了Huawei Mate 20在AI方面的实力将再上一层楼。同时,何刚也表示:“Huawei Mate 20将创造手机影像与AI新高度,你不仅可以见到更好的影像,还可以见到最新的AI!大胆想象,眼见为实。”

inside2t4 1

关于Mate20系列,目前已知Mate 20系列将搭载Kirin 980处理器,采用后置方形的LEICA三摄像头,配备4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0W超级快充。值得一提的是,Mate 20系列的“双脑AI”和AI翻译也是本次的重点升级。

 

更多Zing彩:

本文:

掌握过去、掌控未来,Huawei Mate 20的预热短片暗示其AI实力将再上一层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