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竟然在发布前买到Google Pixel 3 XL?!另外Google Pixel Slate平板电脑的渲染图也曝光!

0
p1 副本

明天,就是Google在美国纽约举办Made by Google Launch Event新品发布会的大日子啦!但Google Pixel 3 XL早在宣布日期前就已经泄露得七七八八,看来Google的这场发布会似乎没有太大的秘密了。

近日,不单有运行Chrome OS的Pixel Slate平板电脑的渲染图亮相,而且还有外媒在香港的一家手机零售商处买到一部完整包装的Google Pixel 3 XL!!!

 

dsc06324 1dsc06347 1dsc06367 1

根据外媒Engadget的报导,Google Pixel 3 XL的真机与曝光的渲染图几乎一致,在手机的正面配备了刘海全面屏以及厚厚的下巴;而手机背部则是采用了Google Pixel的标志性的“撞色拼接”。

早前就有爆料指出Google Pixel 3 XL将有黑、白、薄荷绿、和淡粉四种配色,而浅色的Pixel电源键将会采用撞色的设计,但外媒Engadget所购得的Google Pixel 3 XL黑色版本则是没有采用撞色设计。

 

dsc06364 1dsc06344 1

Google Pixel 3 XL在正面就用上了6.3寸的OLED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并且还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配备4GB RAM+128GB ROM、还有后置指纹识别以及运行Android 9.0 Pie系统。根据Engadget使用CPU-Z所测试得出的电池容量为3732mAh,支援无线充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Engadget猜测Google Pixel 3 XL将会有更高运存的版本,因为4GB RAM+128GB ROM这个存储组合配置在2018年的Android旗舰中并没有太出彩的地方。

 

dsc06352 1dsc06357 1

至于相机方面,Google Pixel 3 XL在后置就配备了1220万像素单镜头;而前置则采用了8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虽说后置单摄在今年发布的一众手机中有点outdate,但此前就有外媒以Google Pixel 3 XL、Huawei P20 Pro、以及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拍摄样张来对比,可见Google Pixel 3 XL的拍照水准并不输另外的两部手机啊!

 

Google Pixel Slate

除此之外,外媒MySmartPrice也爆出了Google Pixel Slate平板电脑的渲染图。Pixel Slate将会是Google首款运行Chrome OS的平板电脑、配备了立体扬声器、USB Type-C接口、前置与后置摄像镜头、还有内置指纹识别模块的电源键。

 

Google Pixel Slate Detachable Keyboard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Pixel Slate也配备了键盘底座,可作为笔电般使用,其键帽还是采用与打字机式样的圆形键帽呢!另外,Google Pixel Slate与Pixelbook同样支援手写笔,可能还会搭配新一代的Pixelbook Pen呢!而且近期也有外媒泄露了白色和深蓝色的Pixelbook Pen,这可能也是Pixel Slate的配色。

究竟明天的Made by Google Launch Event新品发布会还会推出什么新品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竟然在发布前买到Google Pixel 3 XL?!另外Google Pixel Slate平板电脑的渲染图也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