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9月收入创新低:比前一月减少9.57%,同比下滑80.7%!

0
gettyimages 647056672

HTC于10月6日发布了2018年9月的收入报告,当月收入为13.9亿新台币,别看这数字好像很大,事实上HTC的9月收入相比上个月下滑了9.57%,与去年的9月同比则下滑了80.7%,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大的收入下滑。

 

早今年七月初,HTC便进了行一次裁员,在台湾地区制造部门辞退了1500名员工以降低成本,然而似乎成效不彰,一直到现在HTC的收入依然持续走低。

HTC已经连续持续了十个季度的亏损,除了Google在2018年第一个季度以11亿美元买下了HTC旗下的智能手机ODM资产曾一度实现盈利,第二个月又马上恢复了亏损。

会如此亏损的主要原因自然是HTC的手机销量不佳,市场份额不断下降而致使。然而HTC似乎还没有打算放弃手机相关的业务,早前就有消息指出,HTC还在研发能够适配高通Snapdragon 855以及5G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9月收入创新低:比前一月减少9.57%,同比下滑80.7%!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