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更新:从此打破了15秒的枷锁,以后Stories视频可录超过15秒了!

0
1008 2

说到社交App,每位用户都各有所好,但其中Instagram相信已夺取了大部分用户的心,成为了用户爱不释手的最夯社交App,其中的Stories及IGTV功能更是为自家的社交平台推到另外一个层次。近日,在特定的用户群里竟然发现到Instagram的Stories功能,在录短视频方面已经能录超过15秒了!

 

Instagram Stories Lebih 15 Saat 01

日前,Instagram已在特定的Android机群开放了最新的系统更新,当更新了后,用户即可录制超过15秒的Stories了!对于某些用户来说,限制15秒的Stories可是约束了他们的分享内容,如今这样的限制被打破了后,相信对于部分用户来说,这下总算能不理会时长限制,尽情的录stories和身边的友人或关注者分享了!

 

Instagram Stories Lebih 15 Saat 02

不仅如此,假如用户录了超过15秒的算视频后,还能进行抽选,看看哪一个视频拍得不理想并进行删除,剩下的理想画面便能上传至自己的Stories啦!类似这样的15秒录制分割法其实在另一个社交平台Snapchat也已经引入了,虽然这样的方法和你分开录再上传没什么分别,但至少这样的模式不会让你错过每分每秒的精彩瞬间哦!目前根据Jo编的朋友群调查,大部分Android手机用户已能使用这项功能,但iOS并未开放,因此iOS用户要耐心等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更新:从此打破了15秒的枷锁,以后Stories视频可录超过15秒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