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在明年跟着推出5G手机,定价再创新高:约RM5394!

0
1008 1 e1538969473513

在主流手机界中,说到当中最贵的天价级手机,大家一定会想到iPhone,这也是Apple主打的高端及高价的手机型。近年,5G技术已经处在于试跑阶段,然而一众手机厂商将在明年开始推出5G的智能手机来迎合这个时代,据外媒报道:iPhone将会加入这个5G阵营,在手机定价中更是再创新高!

 

6a0120a5580826970c01b8d27e44cb970c 800wi

明年,全球各地将会正式迈向5G时代,一众电信商和手机厂商都在为5G时代作好准备,手机厂商更会在明年推出一系列的5G手机。但如果要谈及5G全面普及化,相信必须要等到2020年才会进入成熟期。谈回手机这一块,根据媒体消息得知,一众手机厂商已在明年搭上推出5G手机的列车,至于谁会是首推就不得而知了,但近日根据Digitimes报道:在明年众多厂商都推出5G手机的压力下,Apple也极有可能会在明年推出5G手机,定价约RM5394!

 

New Apple iPhone 1015063

据以往Apple的新品发布会时间点来推算,Apple将在每年的秋季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年度旗舰机。随着上半年许多厂商都已推出5G的手机的情况下,若Apple也不随波逐流,在其销售量及话题度必定会大受影响。就让我们来看看明年5G时代,手机厂商们会有什么大招要使出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Apple将在明年跟着推出5G手机,定价再创新高:约RM5394!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