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将推出下一代主机? 预计搭载OLED屏幕、2019年问世!

0
title image next switch

Nintendo switch给大家带来了不少话题与娱乐,无论你是PS党、Xbox派还是尊爵不凡的PC master race,都难以否认Nintendo Switch作为一台游戏主机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然而该主机平台的游戏与周边配件还在发展得如火如荼之际,却出现了下一代Switch主机的消息?

 

bundle color console

此消息来自华尔街日报,消息指出Nintendo将会在明年,也就是2019年的下半年推出下一代的Switch主机,据说将会改进屏幕性能,预计会搭载OLED这类的液晶显示屏幕,同时也会让下一代主机更加轻薄与节能,至于会不会出现初代与二代switch无法相互兼容之类的问题就尚未明朗,不过相信Nintendo应该不会让初代Switch那么快就失去价值的……吧?

不管怎么说,2019年下半年距离我们还有好长一段时间,次代Switch究竟会是个什么样,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intendo Switch将推出下一代主机? 预计搭载OLED屏幕、2019年问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