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将和TM进行讨论:解决Streamyx用户网速升级的相关问题!

0
1008 4

由于“强制定价标准(MSAP)”的实施,多年来因价格问题而饱受诟病的宽频配套终于迎来了降价!9月时,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哥宾星指定所有电信公司必须要在9月30日前呈交宽频配套升级的计划书并在年尾前实现全国人民享有网速配套升级及降价的福利。而在近日,本地多家电讯公司宽频配套的价格均迎来了降幅,我们终于不用再花那么多钱在网络配套上啦!然而,部长哥宾星也在社交平台表示会乘胜追击,和TM一起讨论并解决TM旗下Streamyx用户的网速升级问题!

 

gobind singh 04

其实在早前,TM就已经有对旗下的Streamyx宽频服务作出相关调整,但这个调整并不是每一位Streamyx用户都可以享有,是因Unifi覆盖地区而定,若有在覆盖范围内便可获得UniFi服务升级;反之,若是在覆盖范围外的话则什么也不能做了。这样的局限对Streamyx用户来说绝对是大大的不公,毕竟现在的Streamyx配套,缴付RM110所得到的网速为1Mbps,相比起现在升级后的UniFi,缴付RM129就能享有100Mbps的超强的网速,两者相比起来,相近的价钱却有着天与地距离般的网速,对不在UniFi覆盖范围的Streamyx用户来说也太亏了。

 

Image 11

在毫无实际行动的情况下,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也没坐以待毙,日前便在社交平台表示在来日将会与有关负责单位一起来讨论对于Streamyx用户享有网速升级的福利。除此之外,现有的宽频配套里头,也有一部分的用户不在受惠名单里,哥宾星也承诺在近期会和电讯公司商讨此事。相信有关部门的配合,Streamyx和不在受惠列表里的用户很快便能和UniFi用户一起享有超快但又维持在合理价格的网速,尤其是在UniFi网络覆盖地区外的用户更是一大值得等待的美事!

 

 

 

更多Zing彩:

 

本文:

通讯与多媒体部长哥宾星将和TM进行讨论:解决Streamyx用户网速升级的相关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