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系列更多配置曝光:或搭载5.5寸与6.3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

0
Screen Shot 2018 09 14 at 12.54.52 PM1111

Google Pixel 3的发布日子越来越近了,然而就在这个时候却有更多的配置消息流出,话不多说,就让我们抢先看看Google自家新手机的配置吧!

gsmarena 002

gsmarena 001

以上两张图由外媒流出,疑似为Google Pixel 3系列手机发布会上的传单之类的文宣品,上头清楚标明了Google Pixel 3以及Pixel 3 XL的具体配置。可以看到Pixel 3以及Pixel 3 XL分别搭载了5.5寸与6.3寸的屏幕,屏幕FHD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至于这个“Sharp”指的是看起来犀利的Sharp,还是指厂商夏普的自家产的屏幕就说不准了。

gsmarena 001 1

接着就是配色了,除了黑与白两个经典配色以外,接着就是Not Pink这个看起来有些逗趣搞怪的颜色,这其实是源自于更早之前的另一个消息,指出Google Pixel 3将配备类似于“Sand”也就是沙的配色,但看起来……真的就像是很浅的粉红色呀!

无论如何,这就是我们目前所知的Google Pixel 3了,而正式的发布会将于10月9日美国东部时区(EST)的早上11点进行,换算到马来西亚时间的话,就是今晚(10月9日)11点了!请大家多多留守Zinggadget,我们届时将会为大家跟进第一手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ixel 3系列更多配置曝光:或搭载5.5寸与6.3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