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3用户体验:它就是酱爆红的!

0
40322340 302688637179167 6711102226401591296 n

Huawei Nova 3与3i在马来西亚上市有好一阵子了,究竟用户的使用感受如何呢?Zinggadget请到了五位Huawei nova 3用户接受访问,让他们说说自己的使用心得。

 

话不多说,先看影片吧:

可以看到Huawei Nova 3备受客户青睐的是其相机镜头的功能,无论是HDR拍摄、前后兼具的双镜头功能以及各式各样的灯光模式都广受好评。接下来就是手机的效能,Huawei Nova 3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储存空间组合为6GM RAM+128GB ROM,外加Huawei自家的GPU Turbo技术就算是重度使用也不会有卡顿的问题。

IMG 20180717 165401 IMG 20180717 173216

接着就是外观了无论是一体成形的黑色,还是蓝紫渐变色的设计都能吸引喜好不同的用户,另外电池容量也是一个广获好评的要素。接着就是价格了,搭载了Kirin 970处理器,外加6GB RAM的效能组合只需要RM1919,而Huawei Nova 3i虽然配置较低,但由于只需RM1299,对于预算不算高的用户来说也是个性价比高的选择。

看到这里,你是否心动了呢?有兴趣购买Huawei Nova 3或3i的朋友,可以点击此链接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ova 3用户体验:它就是酱爆红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